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ugust 10, 2009

是时候操一操我的华语了,所以我会用华语来写我的部落格。。=)

已经是1点多了,明天早上8点还有课。但我实在不愿意去睡,一整晚都很懒散的。

再不发奋真的会死的很难看。

*观音保佑啊*

最近心情起起落落的,有时会闷闷不乐,有时会笑的不亦乐乎。

天呀,荷尔蒙失调?!哈哈。。不理啦。。

时间,快乐的,也要过;伤心的,也要过。

想起时间过得那么快,会觉得很无奈。

美好的事,不能保留到永久;记忆总不能完整的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可能是未老痴呆症吧*

我们一起从起点开始我们的旅程,但,会有多少的我们可以成功的到达目的地呢?

这还是个未知数,但,我们会一起努力。

*一定要在两年后毕业!*

舞,真的能舞出彩虹吗?

我不愿意付出我的时间去练舞会成了大家的绊脚石。

那只好的乖乖任命咯。

*保佑,保佑*

天会告诉我说:“孩子,任何事都需要努力去做才有成果,望梅止渴时行不通的。所谓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突然间。。。

好想把我的世界玩翻一次。

*一年前的我,现在的我,两个世界的我。*


想念以往疯狂的日子。。。

不顾后果的日子。。

无忧的日子。。







你们有想念这两鬼吗?
J E S M Y N
&
J O E 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