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June 22, 2010

向阳

这寂寞城市再度寂寞了起来,紧握的手慢慢被放开

有过泪有过错还记得坚持么

世界开始有点少了什么似

不想再去压抑我的心情

有时回头看看,觉得很好笑

为何人总要带着面具来演自己的戏剧

如果说我们是自己的导演,我不会太刻意的去演

也不会刻意的把它完美化

简单,满足,快乐,成就,幸福就好

我们做回自己吧,都做会自己

让自己和大家都舒服点

年轻不要留白

年轻时,就该有一群朋友在身边和你一起过

一起写下青春纪年册

虽然我的纪念册不厚,书页不多

但是我最珍贵的一本书

我会用漂亮的荷叶,把记忆,把快乐,包的紧紧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