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une 27, 2010

什么是姐妹~





有那么严重吗?

对我来说,就只是小事情罢了

然而对你来说就是大事情.

无奈?愤怒?

都不是,只是可惜.

到底是谁出了问题?

当其他人生气的时候,说你的朋友

而你在朋友面前说自己的朋友的错总比别人来说他的错来得好吧~

至少从我们的口说出来的东西是已过滤了.

总比别人的还没过滤得来得好吧~

对我而言,

在别人的面前骂自己的朋友,是一种保护.

至少没有难听的话,

至少已经把伤力拉底了.

可是,

我们自己弄得遍体鳞伤,

伤了友情,

建了一层隔膜.

可能你会问我,

值得吗?

我会说,值得,

至少我已经保护了她,

阻止了某些会对她造成伤害的事情.

如果这是我换来的结局,

我只能说,

加油吧.

我会祝福你,

有时候要冷静下来,

想想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至于我那帮姐妹们,

每当我听见我们的歌,

我真的好想你们,

这件事情让我想起以前我们吵架的时候,

想了又想,我都会笑,

笑我们以前是多么真心,

至少我们把不愉快的事情说了出来,

让后又和好了,

这样的情景,

维持了3年吧~

吵吵闹闹的,

有过笑声,

有过泪,

就这样,

我们的友谊就是这样磨练出来的~

还蛮巩固的嘛~

爱你们哟~

=)





























还有一位,

就像我家人的姐妹,

好久没和她闲聊了.

一起过了13年咯.

最近呀,

她超忙的,

要照顾自己,

不要累坏了哟~

有时间,

我们再来一次 pillow talk~

加油!

爱你哟!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