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April 23, 2009

恋爱达人

Suddenly think of this song..

Actually im so in love with this song now..

Hahaha..

Although is an old song..



hey you
就是你
请靠近我怀里
别假装不在意
你明明动了心
so baby
就是你
请不要再犹豫
我们玩个游戏
叫l.o.v.e
给你一分钟
若还不心动
你就是没种
装再酷也知道没用
baby
你不会懂
我就是要你心急
我恋爱无敌
可是她等得很急
hey you
就是你
请靠近我怀里
别假装不在意
你明明动了心
so baby
就是你
请不要再犹豫
我们玩个游戏
叫l.o.v.e
yeah~~yes i do
眼神不能在乎
态度若有似无
你自然就会
跟我走
情场路
你到底行不行
竟玩无聊的招数
我看过的猪
可是达人的程度
come on
hey you
就是你
请靠近我怀里
别假装不在意
恋爱达人 lyrics on
http://music.yeucahat.com/song/Chinese-French/44938-~La-Chi-Tuong.html

我可能喜欢你
so baby
就是你
请说你很开心
我有点喜欢你
有点喜欢你~
哈哈
爱是个ya关系
它让我的身边成为达人恋爱的机器
谁遇见你连达人也会认输
ya 为什么是你我只想 ha
为什么喜欢你
我已喜欢你 yeah~
ure so cute so wont u come to me
猪头才会一直玩游戏
耍心机
baby
就是你
请靠近我怀里
别假装不在意
我想我喜欢你
so baby
就是你
请说你也愿意
我一直喜欢你
一直喜欢你~
baby
就是你
请靠近我怀里
别假装不在意
我想我喜欢你
so baby
就是你
请说你也愿意
我非常喜欢你
非常喜欢你~
非常喜欢你~



0 comments: